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市场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鲜活蟹已登陆苏宁易购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鲜活蟹已登陆苏宁易购
时间:2020-01-07 18:22:23来源:中国农村网作者:郑伟

  秋风起,蟹脚痒,如果秋天有味道,那么一定是螃蟹味的。9月23日,备受瞩目的阳澄湖大闸蟹终于迎来了开捕仪式。吃货们那早在中秋节就蠢蠢欲动的口腹之欲,终于找到了安放之处。在开湖仪式现场,苏宁易购作为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捞起今年第一篓蟹,助力消费者第一时间尝鲜。

  

苏宁易购现身,启动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仪式

  无人机送来第一篓,正宗阳澄湖大闸蟹苏宁安排

  上午9点半,在一片锣鼓喧天中,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作为电商平台代表,与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会长胡建明等共同上台,启动一年一度的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仪式。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苏宁第一次现身开湖仪式现场了。去年,作为协会战略合作伙伴的苏宁易购,就从阳澄湖打捞上了第一篓蟹。今年7月,苏宁再次与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发挥苏宁与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两大平台优势,保障阳澄湖大闸蟹质量。

  上午11点左右,在万众瞩目之下,载着第一篓从阳澄湖里打捞上来大闸蟹的无人机缓缓降落。早早等在开湖仪式现场的卞农及阳澄湖大闸蟹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明元上前,从无人机上接过这沉甸甸的第一篓蟹。

  

苏宁接下无人机送来的今年第一篓蟹

  可以看到,这些大闸蟹的蟹壳呈青灰色,肚子白中带青,金爪,黄毛,且蟹身不会沾泥。苏宁生鲜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正是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特征。

  据悉,今年高温天不多,没有出现极端高温天气,因此对阳澄湖大闸蟹的生长很有利,今年蟹生存率高、生长态势都比往年好,在味道方面,更是品质极好。

  鲜活蟹现捞现卖,苏宁快消助力吃货抢鲜一步

  没到现场的消费者也不用灰心,当天,苏宁请来的20多位主播现身开湖仪式,现捞现卖包括第一篓在内的第一批由苏宁打捞上来的阳澄湖大闸蟹,全程360度无死角为网友还原真香现场。消费者可进入苏宁易购app榴莲社区大闸蟹专题页观看直播,和主播一齐捞蟹、挑蟹、品蟹,还可领取20元的超值购蟹优惠券。

  随着开湖仪式的举办,阳澄湖将正式迎来大规模开捕阶段,更多鲜活的阳澄湖大闸蟹,将借助苏宁平台,走向千家万户。得益于苏宁的急速物流,消费者最快半日即可尝到这一新鲜美味。

  

苏宁物流,助力吃货尝鲜

  实际上,早在9月中旬,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就已在苏宁平台开启了预售。翘首以盼的吃货们,也不负众望,纷纷支付定金抢先锁定这一极致美味。数据显示,截至23日上午10点,苏宁平台已经累计预售包括今锦上、阳澄蟹意等品牌在内的累计6400只正宗阳澄湖大闸蟹。而随着第一篓蟹被苏宁易购捞出,这些膏黄味美的阳澄湖大闸蟹,将在第一时间发出,助力消费者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与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会长胡建明合影

  而苏宁超市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联合定制的3款 大闸蟹礼劵,也同步在苏宁平台上线。拥有苏宁平台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双背书,由副会长级供应商提供提货服务,这样的苏产大闸蟹的品质,绝对值得信赖。而苏宁也将为购买者提供专享礼券兑行业换通道,专享客服电话,让消费者尝鲜无忧。

  随着阳澄湖大闸蟹的开湖,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将陆续送至消费者的餐桌,借助苏宁平台,中秋节错过的美味,终于可以在国庆前夕品尝到了。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