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执法内参》与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案例调研交流会在大连市召开
《执法内参》与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案例调研交流会在大连市召开
时间:2018-06-06 16:50:58来源:执法内参网作者:佚名

   [本网讯]2018年6月5日上午,调研员王志刚、宋付成应邀前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参加本网群众投诉案件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西岗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法官张春艳、李健;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监察室王丹主任,执行庭法官牟敦平;大连市西岗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李天乐、张万波;政协大连市西岗区委员会王清施、黎楠,以及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会议速记员等人。

  本会议源于《执法内参》在京总部接到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2017)辽0203民初1503号民事案件”当事人维权求助反映,我单位《执法内参》编辑部按照首问责任制的规定,积极劝导案件当事人依法维权,并组成该求助事件的专题调研组,依法依规进行调研核实和维稳援助工作。并先后两次至调研函给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了解核实情况,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积极应对,工作态度高效负责,接到首次关于“(2017)辽0203民初1503号民事判决书”相关执行问题的调研函后,第一时间将首次调研内容采用文字的形式回函,并说明了情况。于2018年5月29日再收到第二次调研函后,西岗区人民法院积极电话沟通,促成了本次案件研讨交流会。大连市西岗区人大和政协也同步收到了执法内参编辑部调研函,并特派相关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对“(2017)辽0203民初1503号民事判决书” 所涉及案件的程序法运用进行了交流研讨,充分交换意见并提出了建议。也就实体法和该案件的执行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达成了共同依法依规按照法定程序关注案件进展的共识。此案正在由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检察院行使检察抗诉程序。

  最后西岗区人民法院法官表示,欢迎人大、政协、媒体等单位监督。

  执法内参 调研员:王志刚 宋付成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