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购销信息 -> 美的变频空调:品质造就“大热”
美的变频空调:品质造就“大热”
时间:2011-12-31 06:04:28来源:作者:
    近日,从美的中国营销总部传出消息,自11月23日在北京启动美的变频空调“品质见证 温暖中国”——“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以来,二周时间内全国已销售变频空调超过20万台,发生退换的变频空调不到50台,退换率不足千分之一,全国销量同比翻三番,带动整个变频空调市场的旺销,创造了空调淡季市场罕见的“蝴蝶效应”。缘何美的变频空调能在“销售淡季”实现令人瞩目的销量?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卓越品质也非一蹴而就。美的经过多年品质修炼,总结出变频空调高品质定律“五步法”:

    一是优质产品,始于研发。对研发而言,高品质就代表着美的与东芝联合开发实践和长达五年的时间积累,20多人的东芝专家团队和多位博士后领衔的中方研发团队是最强有力的品质支撑。

    二是原料控制,奠定基础。对采购而言,高品质就代表着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和严格的进货检验,与十二大国际级零部件供应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是美的变频放心承诺的基础。

    三是精益生产,品质保障。对制造而言,高品质就代表着精益生产体系管理。美的直流变频空调拥有业内最先进的“品质检测实验室群”和精益生产系统,美的变频空调出口到以“品质标准最为严格的国家”著称的日本市场,得到日本200万个家庭的认可,足以证明美的变频的“世界级” 品质。

    四是物流配送,全程管理。对物流而言,高品质就代表着完善的物流系统和严格的过程管控。

    五是以客为尊,超越满意。对安装和售后服务而言,高品质就代表着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能力。美的经过专业培训、严格考核的万名专业变频维修师持证上岗,百分百回访用户,无不体现美的空调对消费者的关爱。

    卓越品质,不是一劳永逸的最终结果,而是一个不断锤炼、不断提升的过程。“零缺陷之父”克劳士指出:高品质修炼是趟没有终点的旅程,只要踏出第一步,便得勇往直前,并且像接力赛一样,需要随时在起跑线上待命,蓄势待发。美的正是凭此“五步法”走出了高品质的“星光大道”,从而引爆了市场热销的“蝴蝶效应”。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3D频道明年元旦开播 3D电视再掀普及风暴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