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行情 -> 武商集团工会召开主题为“竞技风采”武汉市第十七届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武商集团工会召开主题为“竞技风采”武汉市第十七届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何毅

2012年2月28日下午,第十七届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在武商集团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武商集团董事长刘江超、总经理刘聪、集团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部长、各所属零售企业总经理、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1年里,武商集团的员工职业培训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员工综合素质得到极大提升,特别是在武汉市第十七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囊括了四个状元,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员工大学习、大练兵的热情,创建了全员学习的武商大学堂。大会上,集团工会用专题片的形式对2011年职工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集团工会主席秦琴宣读了对技能大赛技术状元技术能手的表彰决定,同时,对技能大赛的四名状元每人给予一次性奖励金5000元,对一类工种第二名至第十名、二类工种第三名的12名技能能手每人给予一次性奖励金3000元。

会上,优胜单位武汉广场、技术状元代表朱丹、胡志成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技术状元、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技能展示。技术能手武汉国际广场李春霞代表全体获奖选手发出了立足岗位,强练内功,为新五年发展规划作贡献的倡议书。到会全体员工以响亮的“学技能当能手 比贡献”口号予以回应。

刘江超董事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广大员工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提升素质,实现与企业的共成长。

(供稿:武汉武商集团工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