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资讯 -> 全国三农法制调研中心之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简介
全国三农法制调研中心之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简介
时间:2017-11-16 15:25:32来源:全国三农法制调研中心作者:佚名

  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由全国50多个企事业机关单位共同组成的全国三农调研中心和全国三农法制中心共同运营的三农调研及法制宣传应用平台。拥有涉农调研类、政务资讯类、法制宣传类、政策法规类网站资源176个,有各行各业数十年践行经验的管理团队和熟悉调研工作、法制工作、学术工作及党政机关的专家学者参谋团队。拥有媒体监督联动机制单位一百余家,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专注并致力于国家重点三农课题调研和惠农政策项目反馈工作,对社会热点、焦点三农现象等课题研究,积极认真地开展三农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

  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与一路发三农信息化168网站群平台紧密联合、优势互补,形成了具有三农信息化服务、三农调研活动、三农法制宣教、三农科技服务、三农商贸服务、三农政务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三农信息化服务平台。促进农业发展,扎根农村建设,服务农民生活,让信息创造价值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利国兴农富民,实用便捷高效,共建共享共盈,让互联提高效益是我们的工作目标。

  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由金政互联全国三农调研中心和全国三农法制中心与村村通全国三农网络服务联盟和全国三农资讯发布联盟共同运营。在全国地级市行政区设立以三农调研、法制宣传为主题的全国三农法制调研中心,面向全国开展三农调研及法制宣传等活动和全方位三农信息化服务。通过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开展三农调研、法制宣传、助农服务等公益活动,与一路发三农信息化168个网站群应用平台同步,做好以互联网信息服务为基础的互联网全业务服务。

  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拥有176个独立域名网站和6个综合管理网站。全国各地市三农法制调研中心是为期一年的北京总部课题调研外派机构,视课题需要延长外派时间,有条件的地区根据选题需要设立三农问题县域观察站、三农信息乡镇工作站、三农信息乡镇服务站、三农信息行政村工作站、三农信息村级服务站等站点,在北京总部的监督指导下开展工作。

  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采用一个用户名注册并登录,发布同类频道或栏目的资讯信息,采用一网站发稿多网站共享发布。该网更多信息,请点击金政互联全国三农调研中心和全国三农法制中心官网查询。

  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诚邀相关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更多内容请点击:全国三农法制调研中心项目之三农法制调研176网站群平台简介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