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常识 -> 冬季中医方法疏通鼻炎
冬季中医方法疏通鼻炎
时间:2011-12-31 07:02:48来源:作者:
123下一页

  过敏性鼻炎的原因目前来讲还不是非常的清楚,医学认为和很多因素综合相关,尤其是体质因素,根治起来是很困难的,一般还是主张对症治疗,缓解症状。


  


  


  1、尘螨。它们主要存活于被褥、床单上,比如有很多人在叠被子的时候不停地打喷嚏,这就可能与屋尘螨有关。因此,建议人们要常清洗家中的被单、床单,洗完后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晾晒。


  2、宠物的毛削。如猫毛、狗毛等都可以让过敏体质的人大受其害。


  3、霉菌。它主要存在于阴暗、潮湿的地方,所以大家应该及时清理室内卫生,保持良好通风。


  4、空调中的微生物。家中的空调长期不清洗也容易诱发过敏。据统计,在空调内部不清洁的排风网和散热片上,一平方厘米内就会产生300个以上的微生物细菌,这些细菌都有可能成为引发过敏性鼻炎及上气道炎症的元凶。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