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资讯 -> 吉林省延边州首批农机购置补贴1.3亿元
吉林省延边州首批农机购置补贴1.3亿元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山人

  延边州今年首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为1.328亿元,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据介绍,今年我州的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仍然分两批下达,规模比去年有所增加。补贴的机具种类为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等10大类26个小类66个品目,补贴重点为水稻插秧机、水稻收获机、玉米收获机、玉米免耕播种机、深松机及膜下滴灌所需的铺膜机等机具,同一种类、同一档次农业机械在全省区域内实行统一的补贴标准。一户农民年度内享受补贴的购机数量为拖拉机或玉米收获机(水稻收获机)等大型动力机械不超过2台,农机生产合作组织年度内享受补贴的购机数量为拖拉机或玉米收获机(水稻收获机)等大型动力机械不超过8台,其他机具的购置数量,可根据实际情况由各地确定。

  据悉,首批补贴下发截止时间为6月末,主要补贴水稻插秧机、玉米免耕播种机和深松机,第二批下发时间为7月初到10月末,主要补贴玉米收获机和深松机。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