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说 -> 微软研发新机顶盒 将整合Kinect功能
微软研发新机顶盒 将整合Kinect功能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贝宜可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he Daily报道,微软正研发新的电视机顶盒,新机顶盒将整合Kinect功能,并提供视频、音乐服务以及游戏、应用连接。

  报道称,微软计划打造一个娱乐媒体中心,这款机顶盒将是其中的关键。整合了Kinect功能的机顶盒,目前有三个代号,分别是:Live Xbox、Kinect Box和Kinect HD。虽然微软已经暂停了视频服务计划,但仍决定继续研发这款设备。

  这款新机顶盒底部比Kinect大,但没有Kinect高,设计也非常简洁。目前已经确定会将HDMI、电源和USB接口用一根线连接,但设备上的其他端口仍未确定。

  微软将Kinect功能整合进新机顶盒,意味着动作和语音控制将是其特色功能。此外,微软针对Windows Phone开发的Xbox Companion应用也有可能被整合进新设备。通过这款应用,用户可以在手机搜索内容,然后在电视上使用Xbox进行播放。

  微软此前计划在今年年初推出这款新机顶盒,但因为其他一些原因而推迟了发布时间。The Daily称,这款设备将比新一代Xbox提早上市,零售价为150美元。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