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说 -> 豆浆机有“异响” 街头促销应警惕
豆浆机有“异响” 街头促销应警惕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山人

    “昨天买的豆浆机,我回到家试的时候,里面‘咕咚咕咚’一直响。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为是咱不会用,就找来邻居看。人家一看,就说机子有问题。”19日上午,家住澄城县县城的罗女士,以160元的“优惠价”从当地电影院购买了一台深圳先科豆浆机,但她没有想到,第一次使用,豆浆机就出现了问题。

    据罗女士介绍,从17日开始,一些外地人就在澄城县电影院里促销豆浆机和光波炉家电产品。豆浆机外包装上的建议零售价为518元,而实际的售卖价格仅为160元。

    “当时人家开了十几分钟的会,说自己的产品是深圳先科生产的,这次是厂家直销,搞活动。进去的时候人家给你发一张票,上面写着编号。后来抽了个数字‘8’,人家说只要编号带‘8’的都算中奖,可以享受优惠价。全部是老头老太太,也不知道真假,觉得便宜就买下了。”罗女士回忆说。

    记者查看了罗女士购买的豆浆机,发现该豆浆机的包装盒里仅有一个使用说明书,而没有一般家电产品应该具有的产品合格证和“信誉卡”。同时,对方给罗女士出具的购买凭证,也不是国家正规发票,而是一张自制的收据。接着,记者拨打了该产品包装上所提供的生产商电话,却无人接听。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者在街头购买打折促销商品时,一定要认真核对产品外包装上所标注的生产厂商,厂址、产品型号、生产日期、合格证明、“三包”服务卡等信息。不要贪图小便宜,盲目跟风购买,而应该理性消费。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