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说 -> 新冰箱不到半月就出现故障 坏掉一箱食品
新冰箱不到半月就出现故障 坏掉一箱食品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过客

    放进冰箱的数公斤食品几天后竟然全都坏掉,原来是冰箱冷冻系统出现故障,而冰箱才买了不到半个月。近日,经市消协调解,这台出故障的冰箱被成功退货,因为其冰箱内的食物没有相应的凭证以及留存证据,这部分损失商家不予赔偿。

    前不久,陈女士给父亲买了一台价值1600多元的某品牌冰箱。陈父很高兴,买了一些鱼、肉、青菜放进去。没成想几天后,冰箱里的食品陆续都坏了。经查看发现,冰箱出现了漏液的情况,基本不制冷。陈女士知道后,立即找到了商家要求退货并赔偿损失,但是双方没有达成和解,无奈陈女士将其投诉到了市消协。

    经过消协介入调查后,发现冰箱属实存在质量问题,依据“三包”规定,产品自售出之日起l5日内,发生性能故障,消费者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陈女士的冰箱购买不到15日,可以选择换货。由于库存无货,商家最终同意给消费者退货。不过,对于消费者提出赔偿坏掉食物,商家不予认可,因为消费者没有凭证证明冰箱内食物的金额,同时也没有现场的影像证明,因此拒绝消费者的要求。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