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说 -> 苏泊尔电饭煲不合格 问题产品可免费维修
苏泊尔电饭煲不合格 问题产品可免费维修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山人

商场在售的苏泊尔未现问题电饭煲

商场在售的苏泊尔未现问题电饭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自2011年10月份被曝出多款不锈钢炊具锰含量超标后,苏泊尔再陷质量门。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管部门检查出一批次苏泊尔电饭煲非正常工作项目不合格,易引发火灾、触电或机械损伤等事故。记者走访青岛各商场发现,苏泊尔在售产品中并未发现有该问题电饭煲。苏泊尔售后人员表示,将免费为消费者维修问题电饭煲并给予一定补贴。

    苏泊尔电饭煲非正常工作项目不合格

    在此次深圳市针对自动电饭锅产品质量的监督抽查中,发现3批次样品非正常工作项目不合格,而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苏泊尔”CFXB40FC11G-75豪华智能电饭煲“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款“苏泊尔”CFXB40FC11G-75电饭煲“非正常工作项目不合格”具体是指,当使用者操作不慎、缺乏用电知识或产品的元器件失灵而造成误操作或非正常工作时,器具的结构缺乏一定的保护功能,易出现火灾、触电或机械损伤等事故。

    青岛在售苏泊尔未现问题产品

型号CFXB40FC11-75的产品并非问题电饭煲

型号CFXB40FC11-75的产品并非问题电饭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3月7日上午,记者走访了青岛家乐福、大润发等超市及国美、苏宁、五星电器等商场,发现该问题产品早已退出青岛市场,目前在售的苏泊尔电饭煲中并没有CFXB40FC11G-75型号。

    在南京路家乐福超市的家电区,记者发现目前在售的苏泊尔电饭煲中并没有该问题产品,只有价格为368元的CFXB40FC11-75型号电饭锅。对于CFXB40FC11G-75型号的问题产品,销售人员表示“一直没有卖过”。

    在南京路苏宁电器商场,记者也没有发现问题产品,只有型号为CFXB40FC11-75和CFXB40FC11D-75的电饭煲,虽只有一字之差,但价格、样式都不尽相同。销售人员称,CFXB40FC11G-75型号的电饭煲早就下市了,“很早以前卖过,现在卖的都是最新款”。

    记者又走访了南京路国美、五星电器商场和宁夏路大润发超市,同样没有发现苏泊尔CFXB40FC11G-75型号的问题电饭煲。

    但是,记者登录淘宝网搜索苏泊尔CFXB40FC11G-75型号的电饭煲,发现仍有70余家店铺正在销售该问题产品,价格在268-459元之间不等,质量好坏无法考证。

上一页12下一页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