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村社风采 -> 广饶县农商行倾力支持合作社
广饶县农商行倾力支持合作社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胡小军

  “时下,我们合作社已发展社员360户,种植蔬菜近万亩,生产的速冻、保鲜蔬菜等蔬菜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多亏了广饶农商行的资金扶持。”谈及合作社的发展,山东省广饶县富源蔬菜种植合作社社长刘晓东如是说。

    一头连市场,一头连农民。近年来,广饶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迅速发展到247家,使分散的农户形成经济联合体。广饶农商行及时调整信贷投向,以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切入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信贷产品,将组织机构健全、发展前景良好、农户参与度高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纳入信贷扶持范围,引导农户走“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路子。

    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贷款1.6亿元,重点支持了186家合作社,涉及粮食、畜牧、蔬菜、花卉等30多个领域,入社农民年人均增收3200多元,辐射带动3万多农户走上致富路。强有力的资金注入,使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得到良性发展。(任学书)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