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需信息 -> 浙江省渔业科技今年重在抓好三件事
浙江省渔业科技今年重在抓好三件事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近日,从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上获悉,2012年浙江渔业科技的关键是抓好加快发展现代水产种业、健全渔业科技支撑体系、加大渔业科技推广应用这三件事。

  浙江提出,要从“高”和“广”两个方向推进水产种业科技创新,选择一些技术优势领域,超前部署前沿育种技术和基础研究,形成一批突破性新品种。在健全渔业科技支撑体系方面,将组织水产育种攻关协作组,推进院校、研究机构、企业多学科联合攻关,打造优质种苗育繁推体系技术链。为了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浙江争取三年内建设1000个左右的基层农业公共服务中心,为广大渔民提供渔业科技服务。

(责任编辑:谭思嘉)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