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需信息 -> 辽宁省朝阳市开通至大连“蔬菜直通车”
辽宁省朝阳市开通至大连“蔬菜直通车”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3月13日,辽宁朝阳——大连蔬菜农超对接推介会暨“蔬菜直通车”启动仪式在朝阳市举行,正式拉开了两市蔬菜直通的序幕。

  朝阳市现有设施大棚185万亩,年产蔬菜450万吨,主要供应北京、天津、沈阳、哈尔滨等大城市。大连市蔬菜日均上市2200吨,地产菜和外地菜各占50%左右。外埠菜主要来源于山东寿光市场,部分来源于省内及内蒙古、吉林等周边省(区)。为深入开展蔬菜农超对接,两地政府组织了此次推介会。朝阳市的20多个农业合作社将自己的“看家宝贝”搬到了推介会,大连客商现场采购蔬菜水果40吨,签订意向协议3.6万吨,成交额1.7亿元。

  今后双方将共同打通朝阳——大连蔬菜直供直销渠道,建立蔬菜市场信息联络机制。两市开通“蔬菜直通车”后,将实现蔬菜供销零环节、短运距、低损耗、少费用。对大连商家和消费者而言,有利于实现对蔬菜等农产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质量监管;对朝阳农民而言,有利于解决销售信息不灵、渠道不畅、价格不稳、出售难等问题。

  (责任编辑:高徽)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