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店铺风采 -> 设计师品牌艾儿珑HEIRLOOM上海新天地时尚店开幕
设计师品牌艾儿珑HEIRLOOM上海新天地时尚店开幕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2011年12月,Heirloom为上海的购物狂热爱好者和时尚拥簇者带来了全新的概念零售店,该店位于上海新时尚代表的中心,新天地。

  

  设计师品牌艾儿珑HEIRLOOM上海新天地时尚店开幕

  这家概念零售店由两位法国设计师;Dariel & Arfeuillere;倾力设计,意图将其打造成首家以全系列皮革配饰为主打的品牌零售店。基于Heirloom品牌此前的店铺概念,设计师运用他们的设计天赋不仅使这个空间延续了其品牌概念,更完成了惊艳的转身。

  

  设计师品牌艾儿珑HEIRLOOM上海新天地时尚店开幕

  此次概念反映出超现代的奇幻世界和经典零售空间的现实主义间的完美融合。

  穿过古典的金属色大门,顾客象是瞬间掉进了一个幻想的世界。从接待台延伸出去的黑白条纹相间的大理石地板,通过接待台的反射,为空间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透视视角。

  运用具有Art Deco感觉的灰色作为墙面,配以云朵状花边的白色漆框,来展示一系列独特的手袋精品。设计师将Heirloom现在具有代表性的展示框重新演绎,用云朵状的漆框搭配柔和的象牙白的包布衬托出奢华的氛围。独特的室内装饰设计完全为配合这个空间而量身定做。深色的橡木定制挂包架,灵感来源于女士的衣架,不仅是手袋展示的一种创意变化,而且也重新定义了私密的《更衣间》概念。

  

  设计师品牌艾儿珑HEIRLOOM上海新天地时尚店开幕

  新店的亮点是隐于空间角落,静静地被金色不锈钢围拢成一个圆柱型的空间,意为独特而私密的闺房设计。 墙上随意的镶嵌着一个个Heirloom经典的金色网格铆钉,远望象被吹起的金粉散落在墙上,又似繁星点点, 这使得这个独特的闺房设计更加优雅梦幻。这个独匠俱心的空间具有奢华的触觉感受更邀请顾客能自发地探索产品,享受一个亲密而愉悦的购物体验。

  ;店铺设计的潜在概念是重塑一个购物空间,使消费者感觉处于充满现代感却不失优雅的闺房,能够完全沉浸于舒适有趣的购物环境中,以期能暂时远离现实生活的硝烟。;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