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店铺风采 -> 孕妇装领导品牌十月妈咪CHIC2012期待再创新标杆
孕妇装领导品牌十月妈咪CHIC2012期待再创新标杆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十月妈咪创立于1997年,经过14年的积累,早已成为中国孕妇装的领导品牌。近两年,十月妈咪在营销领域获奖无数,销售额为业界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达20%, 2012CHIC,十月妈咪期待再创孕妇装行业新标杆!

  展位号:女装W3308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上海有喜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不同女性分众市场的服装品牌运营公司,是国内较早引用职业经理人制的专业公司,领导团队都具有较好教育背景,及资深规模大公司及流通领域成功从业经验,并拥有目前国内顶尖的专业设计、营销团队。公司在上海建立四千平米的营销中心及设计研发中心,在杭州拥有七千五百平米的仓储物流基地。并斥资巨额高调入主嘉定,开启电子商务新篇章!

  十月妈咪创立于1997年,经过14年的积累,早已成为中国孕妇装的领导品牌。拥有顶尖的专业设计团队,并吸引到综艺天后小s连续5年亲身代言,遍布全国的600多家时尚店铺,在保证销量绝对领先的同时,更以贴心的服务受到消费者青睐。

  十月妈咪于09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更以超凡实力荣登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与零售商名录。

  近两年,十月妈咪在营销领域获奖无数,销售额为业界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达20%, 11年5月,红杉资本、贝加资本更是主动牵手十月妈咪。预计3年内上市,为国内孕妇装行业再创新标杆!

上一篇: 女装品牌秋水伊人2012春装新款上市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