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店铺风采 -> 头彩完美转身林心如代言上海拍摄花絮集锦
头彩完美转身林心如代言上海拍摄花絮集锦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2011年11月29日,林心如代言知名品牌头彩的形象宣传画在上海拍摄。出席拍摄现场的有企业董事会代表李金龙先生,首席造型师谢婵莲,优秀加盟商代表郭志敏小姐。活动现场,他们还与心如小姐进行了亲密合影。

企业董事李金龙

首席造型师谢婵莲

优秀经销商代表郭志敏(河南郑州)

  对于此次邀请林心如代言,公司每一位负责人都抱着极大的信心,并非常地重视。心如小姐对双方的合作也充满欣喜,甚至拿出一件珍藏版的真丝绒服装(价值60多万)出席拍摄活动,让企业董事李金龙感动不已!

  此次上海形象画的拍摄,头彩为林心如打造了五款造型,包括职业款、休闲款、晚宴款、童贞款、古装款五大类。其中妆容、服饰、饰品等的协调搭配,分别绽放出五个不同的心如形象,或干练、自信;或休闲、活力;或富贵、华丽;或稚气、童贞;或华丽、霸气。头彩,不愧堪当整体造型先锋品牌!

  2011年,头彩品牌开始了自己的优雅转身,经过头彩团队的深入研究,开发出了以;整体造型;为核心的商业模式,从此,告别了原来单一的体验式销售,全面向顾问式销售过渡,并且,在这种思路的引导下,正在上升为一种美丽产业。心如小姐的加入将为头彩的美丽事业带来更加全面的影响。

  拍摄结束时,林心如向本站记者神秘透露,将于2011年12月18日-19日,赶往头彩品牌总部出席签约发布会。本站记者相信,届时心如小姐将携手头彩,在;整体造型创伟业,称心如意中头彩;暨加盟商财富年会上,将给广大FANS和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本站将做进一步的密切关注,并随时将新鲜报道奉献给大家。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