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邹城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邹城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会议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按照《选举法》的规定,投票选举张胜明为邹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运华、刘永胜、高善东、曹印民、周立实、张宏为邹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谢成海为邹城市人民政府市长,丰家雷、张彦生、宋景春、康建国、田成柱、吴婧为邹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孟祥玉为邹城市人民法院院长,殷宪龙为邹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丁允柱等18名同志为邹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马平昌等64名同志为出席济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邹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邹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邹城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计划的决议、关于邹城市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邹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邹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邹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宣布当选人名单和表决通过六项决议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张胜明说,本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同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良策,忠实履行了人大代表的光荣职责,展现了人大代表应有的政治素质和议政能力。这次会议开的圆满成功,是一次求真务实、民主和谐的大会,是一次谋划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审议批准的各项报告、通过的各项决议,是全体代表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大会选举产生了邹城市新一届国家机关领导人员,他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同志向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期望,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加快建设和谐幸福新邹城、推进依法治市和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他说,过去的四年,我市的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事业等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成绩,经济总体实力、综合竞争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经济社会发展的条件进一步改善,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志气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积蓄了力量。此次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明确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他希望各位代表要积极宣传和带头贯彻这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团结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各项工作,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同心同德、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产业发达、城乡秀美、文化繁荣、民生殷实的和谐幸福新邹城而努力奋斗!
   最后,代表大会主席团,向为本次大会付出辛勒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张胜明宣布:邹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