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社论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社论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站在新起点 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聚民意、集民智、凝民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说实话,办实事、见实效,共同构筑幸福家园。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于1月10日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围绕加速转型跨越这个主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畅所欲言,谏言献策,凸显了人大代表的主休地位。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计划、财政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我市国家机关组成人员。这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民主和谐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政方针已经确定,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今年是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全市上下要围绕加快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名市、生态靓市、和谐新市”的目标,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八个“全力推进”的要求,动员和带领全市人民,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城乡一体化、农业现代化、服务业高端化,为加快建设产业发达、城乡秀美、文化繁荣、民生殷实的和谐幸福新邹城而努力奋斗!
   新五年,新使命,谋发展,求跨越。让我们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只争朝夕,开拓创新,全面落实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