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递 -> 泰兴元竹镇蒋堡村建设“三星级”康居示范村
泰兴元竹镇蒋堡村建设“三星级”康居示范村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泰兴元竹镇蒋堡村以“六整治、六提升”为抓手,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着力打造“三星级”康居示范村。
日前,记者在蒋堡村看到,村民们正在清理门前屋后堆放的建筑垃圾和废砖乱瓦;在田间,村民们正忙着栽种竹苗,挖土机也已开上田头整理荒地。
在村庄道路两侧的绿化带里,忙着补栽花草苗木的村民告诉记者,现在生活富裕了,村民们就是图个干净、卫生、优美的生活环境,所以他们对村庄环境整治都很支持。
近年来,蒋堡村按照“路通、水通、人流通”的要求,不断加大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组织专业队伍对村里700多平方米的破房屋、破厕所、断墙残壁进行拆除;投入36万元实施了景观绿化大道工程,进一步美化农户庭院,建设公共景观绿地。
元竹镇蒋堡村党总支书记蒋凤寿介绍,他们主要以“八乱”整治为切入口,以绿化、美化、亮化来提升整治品位,以切实措施保证整个整治工作有序推进。通过共同努力,确保“三星级”康居示范村顺利通过验收。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