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说 -> 埃洛普:诺基亚未与微软就合并进行过谈判
埃洛普:诺基亚未与微软就合并进行过谈判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过客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文埃洛普(Stephen Elop)今日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开幕式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并未与微软就股权合作或正式合并进行谈判。

    埃洛普称:“我预计,我们两家公司将继续保持合作的关系。我们从未就其他事宜进行过谈判。”

    诺基亚与微软在2011年2月宣布建立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Windows智能手机。从那时以来,诺基亚和微软已经合作推出了4款智能手机,包括Lumia 800、Lumia 710、Lumia 900和Lumia 610。

    市场不断传出微软可能会收购诺基亚的传闻,但每次传出这样的传闻,诺基亚和微软都会予以否认。

    尽管埃洛普声称诺基亚和微软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而且双方都有一些各自所擅长的领域对对方有很大的好处,但他同时却表示,两家公司暂时不打算深化合作关系。

    埃洛普称:“我们有一半的业务是集中在微软所不关注的产品、市场和领域,因此双方要想加深合作,其中的情况会非常复杂,因此我们没有想过将合作关系扩展到其他领域。”

    埃洛普称,Lumia 610是诺基亚、微软和高通建立起合作关系的象征。该款新手机将于4月份上市销售。

    应诺基亚的要求,三星为Lumia 610设计了一款特殊的芯片,该芯片对内存的要求只有常规芯片的四分之一即256MB的DRAM,但是却可以提供相同的性能。得益于这款廉价芯片,诺基亚才能够将Lumia 610的价格降低到比Lumia 710的价格低30%的水平。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