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说 -> 热水器漏水导致墙面浸湿 消费者获赔800元
热水器漏水导致墙面浸湿 消费者获赔800元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过客

    2月20日,松滋市工商局王家桥工商所成功调解一起热水器漏水消费纠纷,商家最终为消费者更换了一台新燃气热水器并赔付损失800元。

    2月13日,王家桥工商所接到消费者尤某投诉。据尤某介绍,1月2日,他在斯家场集镇某电器商店购买某品牌燃气热水器一台,由商家安装后使用。1月25日,尤某发现家中楼梯间墙面、两个卧室墙面被水浸湿,放在楼梯间的18包水泥也因浸水报废,后发现是热水器漏水所致,尤某多次找商家索赔无果。

    接到投诉后,该所执法人员立即着手调查,查明热水器因热交换器铜管坏损导致漏水,于是组织双方进行调解。通过对商家进行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最终商家同意按尤某要求更换一台同品牌热水器,并对消费者损失进行赔偿。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