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说 -> 电视购得烦心手机 换货需再交300元
电视购得烦心手机 换货需再交300元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山人

    街坊报料:通过电视购物购买一手机,想退货或换货,但事过20天,既没有收到退款,也没有拿到手机。

    手机销售公司:与售后服务部沟通后作处理,并会尽快答复梁小姐。

    记者跑腿:记者询问该公司销售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与售后服务部再次沟通,尽快给粱小姐答复。

    市民梁小姐电视购物,以527元的价格购买了一部手机。然而试用发现,手机的屏幕非常刺眼,铃声也很刺耳,使用时,身体甚至会感到不适。梁小姐试图与商家协商退货或者换货,却屡屡受阻。

    527元购得烦心手机

    梁小姐说由于电视购物节目对此款“知x”牌手机的极力推广,加上低廉的价格吸引,母亲便以527元的价格为自己购买了这部白色、外形与iPhone相似的手机。1月31日订购,2月1日到货。可是当她满心欢喜地试用新手机时,却发现手机屏幕非常刺眼,即使调整屏幕亮度也还是如此。另外,手机的铃声很刺耳,拨打或者来电话时所产生的声音让她有心脏加速跳动的感觉,“不止我有这样的反应,我妈妈也如此。”梁小姐怀疑该手机辐射过大,希望商家退货。

    再付300元才能换货?

    梁小姐2月3日开始与商家沟通,希望退货时,却遭到拒绝,拨打客服电话多数时候没有回音。2月6日,梁小姐终于接到商家电话,承诺第二天为其换一台波导g301手机。“我上网查询得知这款波导手机的价格大概300多元,远远低于那台手机的价格”。梁小姐说明知道自己吃亏也认了,并于2月9日按照商家要求将购得的手机寄还。但2月22日她接到客服电话,要其另外支付300元,赠送她电话卡和两块手表,才可以更换手机,这样的要求更令梁小姐一家不能接受。

    销售公司:否认另交300元要求

    记者昨日播打了该商家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说会有专人回复记者电话。约十分钟后,记者接到自称XX手机销售公司工作人员电话,但对于另交300元才换手机的条件矢口否认,“我们绝对不会这样的,与梁小姐的通话记录最后一次是2月15日。”当记者提出为何梁小姐提出退货的要求拖延20天尚未解决时,对方称要与售后服务部沟通后才会作处理,并会尽快答复梁小姐。

    工商局:可到商家所在地投诉

    记者随后就此事向广州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热线咨询,工作人员说如果消费者认为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可以到第三方部门进行鉴定,根据检测结果确认问题所在。如果消费者有足够的证据,便可以向商家提出诉求。消费者有权拒绝商家以换货为由提出的不合理条件,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到商家所在地投诉。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