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说 -> “名牌彩电”锈迹斑斑 翻新工厂被查封
“名牌彩电”锈迹斑斑 翻新工厂被查封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山人

    一个破旧的大院,巷子很深,收废品和存破车的把大院里弄得像个废品场。

    但就是在这里,却隐藏着一个造名牌电视机的“工厂。”

    昨日上午,航海西路工商所执法人员,对辖区排查时,在一个人迹罕至的破院内,意外发现了一个造假电视机的“工厂”。

    目前,涉嫌造假的100余台电视机被查封,对相关人员的处理也在进行中。

    惊慌的女子引起怀疑

    昨日上午,航海西路工商所的6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段庄村的商户进行重新登记和造册。

    当他们对村里沿街商户登记后,向西行至段庄小学西侧发现一个院子,院内放着破旧物品,看起来没有人在这里活动。

    就在执法人员准备离开时,最东侧的一个铁门动了一下。铁门开了一个缝,一个女子从门缝里伸出头来向外张望,看到执法人员,女子立即关了门。

    “从这位女子脸上的表情,我们看到她非常惊慌。”副所长李宏涛断定,一定有问题。

    查出电视机加工厂

    通过门缝,李宏涛看到,这是两个连在一起的仓库,里面堆的都是电视机壳和机芯。

    经过喊门,一个穿着红色上衣,套着外罩的女子,开了门。

    我随后赶到现场,本来就不大的院内,堆满了写着“长虹”“TCL”等多个品牌的电视机外壳和外包装箱。

    南侧的4间仓库内,有带外包装的30多台电视机,还堆着很多“长虹”电视机外包装箱。

    屋顶的石棉瓦多处破损,阳光从上面照下来,桌子上放着厚厚一沓“广州市康佳贵族合格证”。

    执法人员说“这应该是给电视机配的合格证。”

    北侧一个单间内有一张床,床边桌子上放着一台正在加工的电视机。电视机还没有装后盖,面壳是崭新的,仔细一看,壳内的显像管却明显是旧的,部分显像管后壳锈迹斑斑。

    村民称常见新电视机运走

    在几间仓库内,还发现堆着大量电视机内显像管,里边的红铜,都生出铜锈来。

    执法人员现场清点后,发现100台左右的“成品”电视机,还有部分半成品电视机。

    在现场,共有4男2女在“加工”电视机,穿红色衣服女子是这里的负责人。

    询问门口段庄村的几位村民,村民回答这里是一个旧货仓库。

    “晚上,我们看到有车拉了旧电视机进入院内。偶尔还有收废旧电视机的人,拉着几台旧电视机进院。我们只想着是废旧物品的仓库,有时也看到小货车拉了新纸箱的电视机运出去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