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说 -> 买满2万送液晶彩电 大半年仍迟迟不兑现
买满2万送液晶彩电 大半年仍迟迟不兑现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贝宜可

    昨天(2月24日),市民杭女士向晚报新闻热线反映,她去年夏天购买了两万多元的三星冰箱洗衣机,按照该品牌的促销规定买满2万元赠送一台32英寸液晶彩电。可是都过去了大半年,杭女士到现在都没拿到这台液晶彩电。

    杭女士告诉记者,她于去年6月份的时候在一家家电卖场的三星专柜选购家电。当时导购员告诉她三星有活动,购买2万元赠送一台32英寸液晶彩电。于是杭女士选购了1台三星冰箱和2台三星洗衣机,总价正好超过了2万。杭女士付完钱后,导购员嘱咐她产品到货后把序列号告知,等把序列号登记上报公司后才能领到赠品。之后,冰箱是很快送货上门了,可是洗衣机一直因为断货没有及时送到杭女士家。直到去年12月,洗衣机才送货到杭女士家中。杭女士赶紧把产品序列号告诉三星柜台导购员,可之后一直没有等到通知要她去领赠品。随后,杭女士多次和三星导购员联系何时能拿到赠品,但是得到的答复一直都是赠品还在申请中。“从去年6月份到现在,都过去了七八个月,我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拿到赠品,毕竟是一台彩电啊!”杭女士对记者说,因为当时买电器要参加买2万送彩电的活动,所以所买的电器都是按原价购买的,没有享受到一点折扣。现在如果拿不到赠品,那就很不划算了。

    记者联系了该卖场相关负责人,她告诉记者,已经联系了三星电器北京总部,赠品审批正在进行中,估计再过一个星期杭女士就能拿到赠品彩电了。对此,杭女士表示希望一个星期后能拿到赠品,她已经等得太久了。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