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代表说 -> 各类两会热点话题的调查显示,“房地产市场调控”位居网民关注度前列。
各类两会热点话题的调查显示,“房地产市场调控”位居网民关注度前列。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从“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到“促进房价合理回归”,政策的最新变化,彰显中央楼市调控的决心。2011年,在限购令、限价令、保障房建设等调控“组合拳”冲击下,投资性、投机性需求初步得到抑制,楼市预期发生积极变化。
  面对2012年复杂的经济形势,楼市“限购令”能否继续得到落实?房贷政策会否有明显调整?房产税改革是否会扩大试点面?保障房建设、分配和管理能否达到预期目标?可以预见,今年两会上,楼市调控仍将是代表委员热议的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