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店铺风采 -> 贺销邦三款移动智能终端通过防水、防尘、防跌落认证检测
贺销邦三款移动智能终端通过防水、防尘、防跌落认证检测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2011年销邦科技推出SHT22型、SHT25型、SHT28型三款工业级移动智能终端新品,伴随着深圳、泉州、杭州、上海、广州、温州六城市升级活动的宣传推广,产品广受客户好评,并已广泛应用在无线订货会、门店POS、物流速递等行业。

  2012年新年伊始,销邦SHT22型、SHT25型、SHT28型三款硬件产品又再获权威认证,全部通过了IP54防水、防尘,抗跌落试验。伴随着销邦的高速发展,销邦在科研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使硬件产品、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均获得再次提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信心、有实力为服装行业、快消行业、物流速递行业提供一流的、先进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