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店铺风采 -> KISSCAT接吻猫女鞋:寻找尘世间最美的净土
KISSCAT接吻猫女鞋:寻找尘世间最美的净土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KISSCAT是中国女鞋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中高端品牌之一,有着十多年的品牌发展历史。自创建品牌以来,KISSCAT将;做中国最舒适的时尚职业女鞋;作为品牌 发展使命,充分研究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类型职业脚型的细微差别,集合多方领域的经验与智慧,再女鞋楦型、结构、选材等方面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开发和设计模式。

  2004-2009年 KISSCAT品牌连续6年被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评为;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前五名;。

  2009年KISSCAT被评为;广州市著名商标;。

  2010年与中国皮革和制鞋研究院成立了;KISSCAT(中国)女鞋舒适度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2011年KISSCAT品牌女鞋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2、潮流看点

  目前KISSCAT服务于25-45岁年龄段职业女性,产品有正装、通勤、流行三大类。

  KISSCAT正装品类,品味独特,高贵大方,适合于白领精英以及重要社交和职业场合穿着需求,体现女性端庄干练的职业素养和风格。

  KISSCAT流行品类,注重世界史上流行元素在东方女性产品中的运用,秉承潮流但不夸张的设计理念,是现代职业女性追求流行美,但不另类的自我个性表达,是 年轻上班族青睐的产品。

  KISSCAT通勤品类,依据中国女性不同年龄阶段脚型特点,考量上班女性忙碌于公司、外勤、家庭、休闲等场合的职业和生活特点,平衡工作和生活,舒适不失时 尚,深受大众消费者的喜爱,具有良好的品牌口碑。

  3、发展方向

  随着品牌更深入的发展,我们关注并研究顾客细分的需求差异,力图做到;舒适化、职业化、时尚化、差异化、个性化;,充分满足不同顾客在不同场合,不 同阶段对产品的穿着要求。

  未来KISSCAT将走上品牌发展的新历程,成为提供中国职业女性职业价值最大化,社会价值最大化,幸福指数最高,人生意义最丰富、最重要的产品和服务品 牌;成为倡导和鼓励中国职业女性社会责任与家庭责任,职业角色与生活角色兼并,外在于内在兼修,并熟谙传承传统和固有,创新未来和现在之道的新新时尚职业人最坚定的支 持品牌、行业品牌和斜率顾问品牌;成为中国时尚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和引导潮流的风向标!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