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社论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社论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立足新起点  再铸新辉煌
  ——热烈祝贺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激荡着科学发展、转型跨越的豪情,澎湃着建设和谐幸福新邹城的信念,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气氛中,经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几天来,出席大会的308名政协委员,肩负全市百万人民的重托和厚望,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绘跨越蓝图,取得了重要成果。会议听取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领导集体,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委员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开诚布公,集思广益,围绕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中的有关问题,建诤言、献良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建设性、务实性的意见建议。
  这次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扩大共识、共谋跨越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开创加快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新局面,奋力推进和谐幸福新邹城建设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盛会展宏图,群情向未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对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就是以加速转型跨越为主题,坚持“经济强市、文化名市、生态靓市、和谐新式”的目标定位,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城乡一体化、农业现代化、服务业高端化,努力建设和谐幸福新邹城。这些目标定位描绘了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凝聚了百万邹城人民的共同意志,代表了百万邹城人民的共同心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奋斗目标,需要全市上下精诚团结、锐意进取,需要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和衷共济。政协委员承担着履行职责、服务大局的光荣使命,肩负着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的历史重任。在邹城大发展大跨越的伟大实践中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全体委员要发扬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要发扬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争做科学发展的促进派,争做团结和谐的促进派,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在新一轮科学发展中彰显政协组织的作用,彰显政协委员的风采,为邹城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主凝聚力量,团结造就伟业。让我们把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产业发达、城乡秀美、文化繁荣、民生殷实的和谐幸福新邹城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