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 新闻出版总署:将推进核心出版企业上市
新闻出版总署:将推进核心出版企业上市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在15日举行的《国家“十二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十二五’期间将会采用多项措施进一步推进,用好上市这个工具来保证文化产业的发展,保证文化企业在股票市场上有良好表现。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核心企业上市。”
  邬书林称,“十二五”期间将会采用以下措施:一是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核心企业上市。“十二五”期间将把中国出版集团经过一个严格的程序上市,以保证文化企业在文化市场、股票市场有出色的表现,增进股民信心,使我国整个文化实力增强。
  二是实行重大项目带动。要把未来文化的新的增长点,一些代表国家水准的重要项目纳入到上市竞争的项目之中。在这方面,“十二五”规划发展纲要中确定了一大批有战略性、引导性和前瞻性的重点项目。
  三是要加快国家级出版产业园区、产业集群、产业基地的建设。要使产业基地、产业集群、产业园区和上市融资有机结合起来。
  四是企业上市要有好的技术支撑。在“十二五”期间,怎么使高新科技,特别是以数字化为核心的技术成为上市企业主要应用的技术,是规划的一个重要方面。而且在规划工作的过程中,要十分重视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运作实施。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