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农村 -> “牵手一对一” 打好创业牌—辽宁省本溪市隆重举行“一对一牵手”创业帮扶活动结对签约仪式
“牵手一对一” 打好创业牌—辽宁省本溪市隆重举行“一对一牵手”创业帮扶活动结对签约仪式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李煜

[提要] 7月20日上午,本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高新区科学家会堂举办了“一对一牵手”创业帮扶活动结对签约仪式,标志着本溪市“一对一牵手”创业帮扶活动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在签约仪式上,县区和市直帮扶单位与被帮扶企业…

  7月20日上午,本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高新区科学家会堂举办了“一对一牵手”创业帮扶活动结对签约仪式,标志着本溪市“一对一牵手”创业帮扶活动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在签约仪式上,县区和市直帮扶单位与被帮扶企业代表现场签约。市经信委领导代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本溪县领导代表县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分别进行了发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于兆旭对“一对一牵手”创业帮扶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市政府副市长温雪琼在活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

  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打好创业牌”的工作要求,今年4月份,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印发本溪市开展“一对一牵手”创业帮扶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开展创业帮扶活动。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从市和县区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中选拔240名帮扶工作者,通过“一对一”结对的方式,用一至两年时间,帮扶240家首次创业企业掌握经营技巧,享受帮扶政策,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成活率,从而带动更多失业人员就业。

  近几年,本溪市不断加大创业扶持工作力度,进一步调整和改进就业工作思路,在继续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开发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的基础上,大力实施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以创业培训为依托,以小额担保贷款为资金扶持,积极落实相关就业政策,鼓励和扶持下岗失业人员自谋职业、自主创业。在政府支持、政策扶持、社会关注和个人努力下,全市各类创业明星、创业带头人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为使下岗失业人员的创业之路越走越宽,市人社部门将认真开展“一对一牵手”、“四进五联合”等创业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创业促就业的倍增效应,努力把本溪市打造成一个创业型城市。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