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农村 -> 揭秘明星不为人知的压抑生活 风光背后的辛酸-文化娱乐
揭秘明星不为人知的压抑生活 风光背后的辛酸-文化娱乐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李煜

[提要] 看明星衣着光鲜的闪耀在舞台,其实,在这些笑容的背后,隐藏诸多无法言喻的辛酸。因事业影响或情感受挫,或家庭纠纷等各种事情压得明星无法呼吸,在风光的背后,有着太多的压抑和无助。张根硕自曝曾因工作压力大患忧郁症闭门不…

看明星衣着光鲜的闪耀在舞台,其实,在这些笑容的背后,隐藏诸多无法言喻的辛酸。因事业影响或情感受挫,或家庭纠纷等各种事情压得明星无法呼吸,在风光的背后,有着太多的压抑和无助。

张根硕自曝曾因工作压力大患忧郁症 闭门不出达两月

张根硕 “亚洲王子”也难逃抑郁症梦魇

  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25日报道,韩星张根硕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说,因为繁忙的日程而产生了心理上的问题,别人都不知道。他说:“粉丝们以为我不出现在电视上的时候都是在休息,但实际上我都在国外到处奔波,认真地工作。一会儿去日本,一会儿去台湾,一会儿又到了新加坡。没有一个能让内心感到安稳的地方。”

  据报道,张根硕还遗憾地透露说:“不久前患上了抑郁症。工作越忙,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就越远,我喜欢车,却只能把它丢在停车场里。”他还说:“无论回家还是在国外,每次都是经纪人开车送我,感觉就像在过别人的人生,这让我个人非常苦闷。”据说,张根硕因此在家里呆了两个月,闭门不出。

  张根硕说:“所幸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抑郁症慢慢好了起来。到全州拍摄电影《宠物情人》时,上午10点起床、凌晨1点就寝,过上了有规律的生活。那时睡眠非常好。期间在台湾举行了5000人的粉丝见面会,在舞台上听到粉丝的欢呼声时,感到非常开心。当时感觉‘真正能让自己开心的地方就是这里’。”

  裴勇俊 常感觉非常孤独无助,在家中独自哭泣

  在接受某杂志访问时,裴勇俊大谈作为巨星背后的辛酸。透露自己近年来精神压力越来越大,经常失眠,有时会突然觉得非常孤独无助,在家中独自哭泣。他透露说,自己很多时候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有一段时间更只睡一两个小时,长期的失眠让他的精神状况极差。他为此也看过精神科医生,服药后失眠情况已有所改善。

  潘越云 红极一时沦落到四处借钱

  潘越云曾经很红现在很穷,这就是他如今的生活惨状。一起归结与头闹发热若的祸。潘越云碰到爱情立即变为傻女人。她不爱财只爱才、爱帅哥不管对方有没有工作、有没有收入,完全是无条件的付出,纯粹是倒贴给小白脸。曾经是流行歌坛红极一时的潘越云,落魄到四处借钱,连一两万元的小数目都在借,更离谱的是借来的钱竟然都花在男友身上。

  孙燕姿 因事业走下坡路开始失眠

  孙燕姿和男友分手后,就传出她失眠的消息。事实上,她入行后就饱受失眠之苦了。对外界把她失眠和失恋画上等号,她无奈解释:“失眠问题困扰很久了。所以后来才会下定决心暂别歌坛一年。”她说,一到唱片宣传期就会整夜失眠,有时1天只睡2小时。

  杨幂 出外遭粉丝围堵很烦恼

  前几日,杨幂发布微博大吐苦水:几天下来水深火热。当然,我不能剥夺大家拍照的权利。但是,我上卫生间你们也拍,换衣服也拍。我觉得真的很不礼貌,所以,我给与尊重的同时,也尊重我好吗?虽然有这么多粉丝追捧,看似光鲜的背后但难掩尴尬,连起码的私人空间都被剥夺,难怪压抑的杨幂只好在微博发泄愤怒。

  李咏 兴奋过度失眠

  身为明星主持人,在竞争激烈、节奏极快的娱乐圈中工作,李咏的健康状况是一个典型范例。李咏自1998年开始主持节目以来,有严重的失眠症状。李咏说失眠主要是因为录制节目本身造成的,因为在一段时间内,录制工作会排得比较紧张,一天两场,要连着录六七场。

  蔡依林 拍MV前睡不着

  也不是天后都不好睡。蔡依林就不会严重失眠,虽然她曾透露“最讨厌的事”是失眠,但经纪人蒋承缙说,Jolin只有两种情形会失眠,第一种是拍MV前,想造型想一整夜、翻杂志,愈想愈兴奋,结果就睡不着;第二种是办演唱会前,紧张加兴奋。

  李佳明 压力大导致录节目时失声

  据悉李佳明在主持《开心辞典》的时候,因为压力过大,有时一天要录好几期节目,导致失声。后来在留学期间,又因为英语及学业问题,每天只能睡六个小时。还好,佳明是积极乐观的,他说:“要勇于面对压力,由于压力是永葆芳华最好的办法,由于有压力然后才会调整自己、改变自己。”

  郭德纲 借说相声来派遣心中郁闷

  毫无疑问,2010年对郭德纲来说是极不顺利的一年,说到压力不得不提到郭德纲。别看郭德纲面对媒体时很潇洒,打人事件出来也临危不惧,其实他老人家也是有压力的。郭德纲曾经有一段经典的相声题目就是《您压力大吗》,其中道出了自己的压力。

  小S 受家暴和出轨传闻影响很郁闷

  在外人看来,小S的婚姻生活肯定是风光无限的让人羡慕。但其中掩藏无法倾诉的尴尬。小S被爆因家庭暴力好丈夫许雅钧毛矛盾,以及小S长期遭丈夫及公婆冷眼,除“无后为大”外,还因小S一向口无遮拦。丈夫经常流连夜店,更对小S与女儿暴力相向。这些八卦新闻经常出现在各种网站,小S虽然极力否认,但难掩内心恐慌。

  李俊基 埋怨喝酒也要优雅地喝

  韩国当红李俊基有这么一段采访视频让人听了异常辛酸,也说出了很多明星的苦恼,做名人不是外人所想象的那么光鲜。李准基:“如果能给我哪怕只有一天的自由,我想不顾形象地疯玩。”李准基还吐露道:“名人李准基连酒也要优雅地喝,在酒吧也只能低调地跳舞”,“如果我有变脸能力的话,我希望在酒吧能不顾别人的眼光自由地跳舞,还想喝酒喝到酩酊大醉。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