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传鸿 -> 哈市部分家电降价促销 品牌电视优惠千元
哈市部分家电降价促销 品牌电视优惠千元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11日,我市部分家电商场开始“疯狂”降价促销,部分几千元的家电最高可优惠一千多元。

据苏宁电器的销售员介绍,春节后这段时间顾客很少,家电销售量明显低于去年同期。在道里区一家电商场记者看到,部分品牌电视都有四五百元的优惠,有些甚至优惠达一千多元。

业内人士分析,哈市家电市场销售量一、二月份至少下降了30%。销售下降主要是因为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市民持观望态度不买房,牵连家电市场。黑龙江省家电行业协会赵会长称,去年12月末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结束前,市场出现抢购风潮,导致消费者消费提前透支。黑天鹅家电市场部经理也告诉记者,没有赶上政策末班车的消费者,呈观望态度,等待新一轮政策出台。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