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传鸿 -> 江宁区推进家电下乡出新招
江宁区推进家电下乡出新招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江宁区陆续推出新招,促进家电下乡工作。据统计,截至4月中旬,家电下乡类产品已累计实现销售金额6104万元,27083家农户享受了此项补贴,补贴资金兑付达744万元。
区财政局为进一步扩大家电下乡“强农惠农、拉动消费”的政策效应,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近日优化了家电下乡补贴资金兑付程序。自今年4月1日起,区试点“销售网点代审代垫、财政所审核结算”的补贴兑付方式。农户在购买家电产品时,由销售网点现场查验农户相关身份证明,实行代理审核,对符合补贴条件的,现场垫付补贴资金,并将补贴申请材料汇总后报所属财政所。此举将有效降低农民申报补贴的成本,减轻申报补贴的负担,缩短了补贴资金兑付时限。该办法将在7月1日起在全区销售网点全面实施,将有力推进家电下乡惠民政策的实施。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