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传鸿 -> 全省家电"以旧换新"已逾1.8万台 彩电约占半
全省家电"以旧换新"已逾1.8万台 彩电约占半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新华报业网讯 家电“以旧换新”实施已有半个月,记者了解到,彩电“以旧换新”数最大,占比接近五成。
截至9月10日,我省共计回收五类废旧家电18011台,其中电视机9192台;共销售五类家电7300台,其中电视机3036台。
苏宁等家电卖场的统计显示,42英寸以上平板彩电成“换新”主流。相关人士分析,这一方面是由于彩电厂商继续拉低平板电视价格,使得某些品牌的52至55英寸平板电视出现了低于8000元的历史新低;另一方面,在选择更换电视的人群中,以更新换代、新房装修、新婚添置为主,人们对视听享受的要求越来越高。
记者了解到,为抓住“以旧换新”商机,商家均使出各种招数。如五星电器为了简化流程,特意实行“送新拖旧”,即消费者可以带着家中旧家电的详细资料事先来五星门店登记,然后购买新家电,商家将在给消费者送新机器的同时把旧家电一并回收。
(宋晓华)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