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传鸿 -> 我省扩大家电下乡补贴 购电动自行车补贴13%
我省扩大家电下乡补贴 购电动自行车补贴13%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记者昨从省家电下乡办公室获悉,财政部、商务部、工信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扩大家电下乡补贴产品范围,我省将在现有9类补贴品种基础上新增电动自行车。
我省农民以及国有农、林场职工在户口所在地购买新增品种,按销售价格的13%给予财政补贴,最高补贴260元,每户限购2台。电动自行车补贴政策实施期限,与家电下乡政策实施截止时间一致,我省将实施到2013年2月。
省家电下乡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我省确定电动自行车进入家电下乡补贴产品目录有三大考虑:我省是电动自行车产销大省,目前产量占全国1∕7,居第二位,生产企业数量最多;符合节能环保要求;我省农村消费市场需求很大。目前电动自行车的平均售价在1500元至2000元,消费者如果购买2000元的电动车,正好补贴260元。4月份将启动补贴车型的招标。(黄伟)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