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递 -> 长虹智能家居闪耀高交会 创智能生活新模式
长虹智能家居闪耀高交会 创智能生活新模式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尤丁

    慧聪家电网讯:11月16日,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围绕“促进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这一主题,集中展示了对产业转型和改善民生具有重大作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其中,长虹“智慧家庭”作为国家发改委主导的国家高新技术重大成果正式亮相,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长虹“智慧家庭”闪耀高交会

长虹“智慧家庭”闪耀高交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了解,此次高交会与往届相比,电子信息高新技术的展示成为现场一大看点,现场最热要数“物联网”。特别是位于6号馆的国家发改委专馆更是堪称展会重头戏,在国家发改委“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经济社会信息化”为主题的专馆中,长虹、中国国家电网、华为等国内领先企业作为信息技术的核心代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智慧家庭”、物联网、云计算等一大批阶段性创新成果,生动、形象地体现了展览主题。特别是以物联网领域智能家居技术研发及重大应用示范成果形式出现的“长虹智能家居系统”成为了高交会一大亮点。

    作为家电企业的主要代表,长虹集团打造的“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尤其引人注目。“和iPhone和iPad的风靡一样,智能电视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也代表了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长虹做的就是将智能家电整合为一个开放性的应用平台,不仅能够提供硬件终端,还可以提供应用软件、内容和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基于此,长虹“智慧家庭”依托无线网络这一平台,一举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的互联、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此外,长虹还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智慧家庭中,使新一代的信息技术与消费者的生活需求紧密结合起来,集中反映了我国物联网产业在应用示范、技术研发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成果和未来发展的考虑。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