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合作 -> 山东:德州市建成329个农机合作社 覆盖所有乡镇
山东:德州市建成329个农机合作社 覆盖所有乡镇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胡小军

  

    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目前,在德州市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农机合作社达329个,每个乡镇均有2到3家农机合作社。

 德州新闻网讯 (记者 邓静 通讯员 李志伟)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目前,在德州市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农机合作社达329个,每个乡镇均有2到3家农机合作社。

    329个农机合作社中,46个达到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有良好的运行机制、有健全的财务制度、有较大的服务规模、有显著的综合效益等“五有”规范化建设标准。全市农机合作社共拥有各类农机具1.5万台套,服务农户21.6万户。去年完成作业总面积756万亩,实现服务收入1.8亿元。其中,52个合作社流转承包了土地,土地规模经营面积达18.6万亩。

    今年,德州市将发展51个农机专业合作社,全市农机专业合作社总数将达380个,新增“五有”合作社20个。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