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合作 -> 山东省利津县合作社农资直供“零差价”
山东省利津县合作社农资直供“零差价”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尤丁

   2月7日,山东省利津县树青生资专业合作社社长张树青告诉笔者:“合作社与农资企业签订了直供协议,社员可享受农资‘零差价’服务并送货上门。目前合作社已储备农资5000多吨以保证群众的春耕备播。”

    该县大力实施“放心农资工程”和“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建立起了9个乡镇中心超市和90家农资便民店,建设改造农资店68家。供销社与工商、农业等部门加强联系与合作,落实对农资店的监管与责任,确保农民在农资店购买的商品安全放心。以合作社为平台推行农资直供的零差价。去年新增农资专业合作社4个,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架起农户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农资专业合作社与7家农资企业达成直供协议,按出厂价格将农资发放到农民手中,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化肥价格。目前已在全县范围内建成直供处12处,覆盖126个村,服务农户3万余户。 (幻瑶)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