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信息 -> 向东:政府报告有信心有人情味 体现改革创新
向东:政府报告有信心有人情味 体现改革创新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向东(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总理的报告非常的精彩,非常成功,这里听完总理的报告,我有突出的三点印象。
  第一我觉得这是一个让人们信心倍增的这么一个报告,那么总理在报告中间即深刻的剖析了当前形势的复杂性,又对我们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利条件做了明确的阐述,我觉得这给大家都吃了一个定心丸,我们完全只要按照报告的精神去做,完全有信心、有能力也有条件继续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这种好势头,这是第一个印象。
  第二个印象我觉得这是一个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理念,执政理念的一个好报告,那么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在部署今年工作的时候,不管是总结还是部署今年工作,报告都大大加重了民生的分量,那么这就回应了社会可以说老百姓都比较关注的,关系他们切身利益的这些问题。你像房价、物价,像社保,像医改教育等等,这些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在报告里头都有明确的答案,那么总理也说过,就是说民生问题,就是老百姓的切身利益问题,所以政府的中心工作就是要解决民生问题,所以我想这个报告很好的体现在这一点。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