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信息 -> 及时准确宣传“两会”精神
及时准确宣传“两会”精神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秋年在北京亲切看望并慰问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袁秋年指出,全国“两会”新闻报道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报道组要及时准确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把上级领导对扬州的关心、支持,对扬州经济社会建设的肯定、建议和要求,及时传递给社会各界。要充分反映扬州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的履职情况,展示一线代表委员的风采。
  袁秋年希望,报道组要借助全国“两会”的重要契机,积极向主流媒体、大媒体以及名记者学习,同时结交一批朋友,全面宣传和展示扬州,同时围绕扬州的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宁镇扬同城化等话题进行积极宣传报道。
  袁秋年还向报业传媒集团主要领导和日报总编辑详细询问了报道组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报道组在接下来的十天左右时间内,不怕吃苦,树立形象,完成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