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村官交流 -> 阜南县举办第四批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首期擂台赛 展现村官风采
阜南县举办第四批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首期擂台赛 展现村官风采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开展暖心工程,就是以心换心、以诚换诚的过程;就是通过实际行动,消除横在党员和群众之间隔阂的过程。”
   “我们从省财政厅争取到改善小学教学环境项目,学校操场的建成,解决了孩子们的体育活动场所,图书馆的建设,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上学道路的硬化,孩子们下雨再也不用走泥水道路了,帮扶单位的捐赠,使得更多的孩子又重新走进了校园。”
   “让在外工作的务工人员随时了解发展建设中的家乡,是我到村后的一个目标。随着村的发展与知名度的提高,不少外出务工人员纷纷选择在村返乡创业。党员陈朝军投资50余万元开办了兴军大酒店;党员陈涛办起了养殖孔雀的特种养殖场;村民陈伟创办了伟强羊毛衫缝盘厂等等”
   “ 通过耕地流转,引导和帮助种植大户成立了“高寨村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走小麦生产规模、标准化和产业化发展之路。”     ……
   4月27日上午,阜南县会务中心二号会议室内,一场“擂台赛”正在这里激烈的进行。50名参加“擂台赛”的选手是全县第四批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比赛的不是艺术特长,而是他们到村任
   职后奋勇争先、帮带致富和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情况。经过各选手的口头报告、所在乡镇干部的现场点评、评委的现场打分,省直单位选派干部 、黄岗镇杨寨村支部第一书记吴豹获得“擂主”称号。阜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梅奎万和阜阳市委组织部农组科科长李继双为擂主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阜南县委组织部举办的这次“擂台赛”,促进了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是对他们到村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增强他们今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选派工作“六句话”和选聘工作“四句话”目标要求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的催化剂。正如大学生村官张献在赛后所说: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活力和干劲,今后要更加努力发挥自身作用,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建党90周年献礼!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