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递 -> 停产消息不断 泰国洪灾关乎家电那些事
停产消息不断 泰国洪灾关乎家电那些事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新生

    罕见洪水正在泰国肆虐,已持续3个月的洪灾,给泰国、柬埔寨、缅甸、老挝以及菲律宾等多国造成严重的人员与财产损失。眼下硬盘涨价、相机缺货、汽车供应链转移、水稻减产等等,几乎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影响,那么是否波及家电制造业呢?家电厂商面对洪灾都在做什么呢?

泰国洪灾关乎家电那些事

泰国洪灾关乎家电那些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眼下,这场洪灾已不仅仅是一场自然灾害,不仅该地区经济造成冲击,全球经济的影响也已经显现。笔者也从一些家电卖场了解到,家电产品的价格虽然未出现硬盘行业的涨价现象,但一些产品相继出现缺货的情况。那么除了产品缺货,泰国洪水给家电行业带来了什么呢?

    ● 东芝将推迟发售新家电

    据外媒报道,受泰国洪灾影响,东芝公司近日宣布延期发售6款“VEGETA”系列冰箱中的3款以及“ER-JD7”蒸汽微波炉。

东芝“VEGETA”系列冰箱

东芝“VEGETA”系列冰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此外,“大清快VOiCENDR系列”空调部分机型的发售日期改为11月中旬,约百台首批产品将出货,之后批次的产品将延期出货,其余型号的产品延期发售。

    ● 夏普计划下调液晶电视出货量

    据外媒报道,夏普近日对外宣布公司将下调2011财年液晶电视的出货量,从预计的1500万台下调到1350万台。对此夏普代表董事副社长执行董事经营管理负责人安达俊雄表示,近期欧美经济不景气导致液晶电视销售市场低迷,而日元强势走强使日本国内液晶电视销售下降,接下来液晶电视价格下滑恐将继续,因此公司决定下调液晶电视出货量。

    另外,安达俊雄社长还表示,公司还不得不考虑泰国的洪水的影响。夏普在泰国有2个生产基地,虽然现在直接影响不大,80%左右的作业率一直保持,但今后将配件筹措和物流方面的影响,有可能会发生。这也是夏普决定下调液晶电视出货量的原因之一。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