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递 -> 全球首创圆形微波炉格兰仕UOVO摘得红星奖
全球首创圆形微波炉格兰仕UOVO摘得红星奖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阿卡

    慧聪家电网讯:11月10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办的“2011年中国创意设计红星奖”在京揭晓。全球首创圆形微波炉格兰仕UOVO以突出的节能效果、时尚的造型设计、人性的产品功能,从来自18个国家和国内28个省市、地区的1135家企业的5268件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摘获红星奖。

    近年来,家电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市场对产品的需求水平也越来越高,不仅体现在对产品性能的要求上,更体现在产品的工业设计上。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被外界誉为工业设计“奥斯卡”。资深行业专家指出,格兰仕UOVO圆形微波炉于2011年2月在京全球首发后,受到时尚消费群追捧,热销态势赶超Iphone,赢得“红星奖”无疑是实至名归。

    据了解,格兰仕UOVO智能微波炉集合了20多项国内国际专利技术,通过世界首创的圆形向上开启设计,构筑出超大烹饪空间,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翻炒食物、添加佐料、取放食物,实现轻松、多样、安全、节能、有趣的烹饪。让许多时尚消费者更为心动的是,UOVO机身看不到一颗螺钉,整体造型尽显圆满和谐;其“天幕”、“乐光宝盒”、“一指馋”等独创性、人性化设计尽显科技美学魅力,因此,UOVO也被网友评为“史上最萌的厨房神器”。

    “发展工业设计正在成为国家战略,我国工业设计进入了实质性推动的新阶段。”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焘在2011年中国创意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上表示,随着各类工业设计活动的开展,企业创新成果也更多地走向了市场,“红星奖”作为中国优秀设计的标准,努力将中华文化推向世界。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