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递 -> 黄牛放弃抢购8GB版iPhone4全面备战4S
黄牛放弃抢购8GB版iPhone4全面备战4S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新生

    苹果在官网在线商店开始出售iPhone48GB版,与之前iPhone4一上线就被抢购一空的局面不同,此次苹果iPhone48GB版本的有货状态一直持续。

    苹果iPhone48GB版的官网售价为3988元,发货时间为2到4周,对于很多现在苦等iPhone4S降价的用户来说,其实iPhone48G也算是个低价的选择。但此次黄牛并没有大规模抢购iPhone48GB,让人意外。

    在香港iPhone48GB版开售的时候,苹果IDF香港专卖店外,聚焦了大批的黄牛党去排队购买,但是内地官网货源充足,表明黄牛已经准备从iPhone4上抽身,备战iPhone4S。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iPhone4S已经通过工信部的入网检测,即将获得入网许可证。可一旦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获批,iPhone4S很可能在两周内发布国行。

    据传,苹果很有可能在12月9日至12月15日间,在国内正式发售国行版本的iPhone4S。而首批iPhone4S国行,将只在苹果官网和联通出售,但据传首批供货量巨大。据称黄牛们和经销商都在积极准备弹药,以应战苹果iPhone4S上市。受此消息影响,iPhone48GB版本在2-4周后才能发货,会影响黄牛采购iPhone4S国行,而受到黄牛冷遇也不再让人意外。

    其实对于新手用户来说,iPhone48GB版本,依然是一个iOS系统入门的好选择。在iPhone4S上市初期疯狂的时候,入手一部平价的iPhone4,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