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劳斯莱斯被撞车主不索赔 称“刮了也是种缘分”
劳斯莱斯被撞车主不索赔 称“刮了也是种缘分”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启泰
3月30日下午,在哈尔滨市某酒店门口,一辆尼桑轿车在倒车时不小心撞上了停车场内价值数百万元的一辆劳斯莱斯豪车,就在所有人都为尼桑车主捏了把汗时,劳斯莱斯车主看了车损并不严重后未予索赔便开车离开。见此情景,围观群众戏称该车主为“敞亮哥”。
  目击者告诉记者,被撞的劳斯莱斯是一辆黑色的加长豪车,当时尼桑车倒车不小心撞到了劳斯莱斯的右后保险杠上,尼桑车主下来就有点懵了。正在饭店吃饭的劳斯莱斯车主听说后从饭店里出来查看,该车主跟尼桑车主说,车是限量款顶配车型,价值超过600万元。没想到,劳斯莱斯车主一名身穿米黄色风衣50岁左右的男子看到只是刮蹭掉些车漆后笑笑说“刮了也是种缘分,不用管了,给我留个手机号,你开车走吧”,便放尼桑车主离开,随后自己也驾车离开。
  记者从汽车销售业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劳斯莱斯轿车最低级配置的价格也在350万元左右,而近三年的限量版款式则在500万至700万元不等。据介绍,此种顶级豪车即使是一次轻微刮蹭事故,仅是车辆底漆受损,其维修价格也要近万元。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