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安徽省第二届国际胸模大赛举行 现场"峰"彩夺目
安徽省第二届国际胸模大赛举行 现场"峰"彩夺目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张阮

 

   烟花三月,莺啼燕喃,在属于女人的节日里,一场属于女人的魅力盛事华彩绽放。由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与华美整形连锁集团再度携手合作,《今报时尚生活》独家承办,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独家冠名、中华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基金会特邀指导的安徽省第二届国际胸模大赛,于3月25日在国购广场迎来终极巅峰对决。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副区长金飞燕女士、合肥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缨女士等领导也莅临活动现场,为胸模选手们的加油打气!
  下午16时,检验美丽的时刻终于到来。胸模大赛的终极PK现场,十三强选手惊艳亮相。决赛现场人头攒动,看点不断。大赛共分为封面女郎、健康问答、才艺展示、泳装表演、粉红救助和星光盛典六个环节。2012年“粉红丝带”公益代言人,首届“华美整形杯”胸模大赛的冠军选手,安徽省第一届“美胸皇后”吕晶,作为大赛的特邀嘉宾神秘登场,带来了她为粉红丝带拍摄的公益大片,并奉上激情表演;封面女郎展示、华丽的晚礼服秀、缤纷的才艺秀还有诱人的泳装秀,都向观众及评委展现了最美胸模风采;“护乳健康十三问”环节,让选手在回答****养护问题的同时,也很好的让观众参与其中;粉红丝带爱心单位的炫彩揭幕……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不断引燃着观众的热情。各大媒体、摄影爱好者也聚焦现场,用专业的目光聚焦镜头,为场上风情万种、性感甜美的选手们逐一记录这场有关爱与时尚的经典演绎。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 王明明获得大赛冠军、张辰玉获得大赛亚军、郑鹏鹏获的大赛季军。第二届“美胸皇后”,终于华丽诞生。本次胸模大赛一方面为安徽的广大女性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培养自信的活动平台;另一方面,与其他城市举办的“美胸大赛”不同。此次活动不是简单的选美,更主要的是在引领安徽时尚文化事业的同时,不忘公益的目的,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提高广大女性对于胸部健康的特别关注。安徽省国际胸模大赛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开辟了一方“国际化、专业化、艺术化”的舞台,在这个绿意盎然的季节里,相信它的完美落幕为全城观众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新潮绚烂的时尚盛宴。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