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农行扶绥县支行"一村一品"服务农户实现"双赢"
农行扶绥县支行"一村一品"服务农户实现"双赢"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游侠
    农行广西扶绥县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关于继续抓好"三农"服务工作的有关精神,多策并举,实施"一村一品"营销惠农卡,并通过惠农卡发放小额农户贷款惠农富农,实现"双赢"。截至2月底,该行惠农卡总量达52701张,新增发卡量达530张,完成"开门红"计划的331%,在二级分行各县(市)支行排名中遥遥领先居第一。同时,通过惠农卡给当地农户授信达3030户,惠农对私贷款开户数达1万多户,农户小额贷款金额达7000多万元,大大地方便了当地农民生产生活急需的小额信贷资金。

    今年以来,该行针对"春天行动"个人综合业务营销活动的开展,把营销惠农卡任务列入"开门红"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了县支行督导工作小组分别走访各基层网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进村屯、进部门、进企业活动,面向农户派发宣传折页,宣传和讲解惠农卡的有关惠农政策和知识,讲解产品功能、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大力拓宽市场营销。该行还实施"一村一品"主攻惠农卡发行,运用"流动银行"进村入户开展工作,把各村屯划为不同的营销单元区,组建营销小组,向村民发动其选择和使用农行惠农卡,加快发卡的速度和效率,并通过严格审查审批程序提高卡的激活率,使全行的卡激活率达97%。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