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婚纱摄影自助采摘 草莓园里笑声多
婚纱摄影自助采摘 草莓园里笑声多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游侠
尽管外面是数九寒天,但记者一走进泊头市营子镇曹庄村贺坤草莓园,映入眼帘的是满地鲜红欲滴的草莓,入耳的是人们欢快的笑声,扑面而来的是温暖与甜香,让人不由产生一种进入桃园仙境的感觉。

    “快来看呀,这个多大呀!”“新郎官,你还不快将草莓喂到新娘子嘴里吗?”……就在记者试图用镜头留住这些红色“小精灵”的靓丽身影时,阵阵欢笑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那是村里的新人在拍录像呢!”草莓园的主人曹清涛边说边陪着记者来到隔壁的大棚。只见几对新人边尽情地采摘着新鲜的草莓,边配合着摄影师的拍摄工作。一名摄影师更是将草莓用线吊起来,让新人现场表演“节目”。刚结束拍摄工作的新娘小李,幸福地依偎在新郎身边,笑着对记者说:“在这儿拍婚纱,可以一边吃、一边玩儿,不但开心,拍出来的照片也特别有感觉。俺们这里都快形成习俗了,不但婚纱摄影要来这里拍,就是典礼后还得再来拍外景。虽然俺都来两遍了,可感觉还是没玩够儿!”

    记者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就碰到三对新人来拍摄。“这儿都快成婚纱摄影的‘圣地’了,每到农历的双日子都有新人来拍片,不但得提前预约,还得交100块钱的门票呢!”一位摄影师小声地告诉记者。

    今年30多岁的曹清涛,自2007年就迷上了草莓种植。几年来,他摸索出一套成功的无公害种植方法,2.5亩设施草莓,每年从元旦开始采摘,至6月初结束。在把草莓推向市场的同时,他还联系到泊头市内的几家旅行社,办起了采摘游。

    在另一个大棚里,几位专程赶来的外地人正自得其乐地采摘着草莓。“我去年随旅游团来过一次这里,今年就想着全家都来这儿玩玩儿。既可以让孩子增长些知识,又可以给亲戚朋友带点新鲜玩意儿。”从外地赶来的刘先生边摘着草莓,边对记者说道。他的孩子顾不上将嘴里的草莓咽下去,笑着说:“过去只知道草莓好吃,可从来不知道是怎么长出来的,原先我以为是长在树上呢。”

    “别看现在一斤草莓得四五十元,要的人可多了。不但有个人来采摘的,沧州、泊头等地的超市都抢着要货。每年初一还有人来玩呢,去年俺到初七才顾上去亲戚家拜年。现在,俺种植草莓有些经验了,明年俺准备让村里的人们也自己种。个人富不算嘛,大家富才叫好呢!”看着游客忙碌的身影,曹清涛喜笑颜开。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