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务镇大学生村官热学“两会”
北务镇大学生村官热学“两会”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贝宜可

RHBz P6t|V0  千龙网讯(通讯员 耿菲 张丽)两会的大幕刚刚落下,北务镇的大学生村官们就开始坐不住了,纷纷搜集感兴趣的话题,准备和大家一起分享。原来,这是北务镇大学生村官组织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 大学生村官网#R']A'K7F"d]

  据了解,为使大学生村官紧跟时代脉搏,与时俱进,提升大学生村官的理论素养,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并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在全国人大第十一届五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服务农村是我们的使命,帮助农民致富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学习了温总理的讲话,让我更加明确自己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王各庄村大学生村官李艾琪这样告诉笔者。除此之外,大家还悉心整理出农业相关政策,借助村级广播站、益民书屋等平台,向村民们宣传,营造了全民学习两会精神良好氛围。

IPJ)p/RS|+|0  据悉,北务镇十分注重激发大学生村官的潜能,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服务农村、带动农民致富的能力和本领。在人口普查、村两委换届选举、环境整治、劳动力就业等重点工作中,大学生村官都积极参与,尽心协助,真正的做好“八大员”,保证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

Xw2R8k-_C$S4A0 TAG: 大学生村官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